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THAILAND - HANYAI

THAILAND - HANYAI

2013/11/21-2013/11/24
太阳实在太晒 眼睛实在争不开

第一天晚上 9点上巴士
中途 停站在怡保 吃最著名的 老黄芽菜鸡
然后就是一路睡到泰国
实在腰很酸!

睡醒脸很肿
大约7点左右 抵达malaysia custom
全部人开始问我 会不会遇到我爸爸
那时候我心里还想 那里可能哦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 
不可能遇到的拉
结果 非常的恶心 居然在第2天遇到爸爸
而且还住在同一个酒店
我好无言
erm...技术有待进步
抵达THAILAND 吃个早餐
然后就开始 水果的旅程
大家都一直吃水果
我好讨厌黄梨
虽然很甜 好吃 但是我还是很怕割舌头
之后就去买土产 吃燕窝 买宝石
土产 买了蛇粉 zamzam鸭面
燕窝是吃了 宝石就不是很适合我们拉
看看就好

抵达酒店后
飞快地去冲凉 实在受不了自己油油的脸
之后去了不知名的广场
买sim card的时候 我差点被店员气死
语言不通

千辛万苦买来的simcard internet speed蛮快的

午餐 - 泰国的mcd 
pork burger 超级好吃的 
那个蓝色的sauce 味道也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corn pie 和 pineapple pie
味道我接受不到 


商场买了一双鞋子
之后 其他东西 也没有想象的便宜
就回酒店 睡个午觉 之后吃个晚餐
脚很累 坐tuktuk回酒店 
一人泰铢20



晚餐后 就到处走走 
晚上的街道很热闹 
但是衣服 还是没有什么买
因为 都好安娣噢

走到一间蛮特别的店
那个cocacola 的架子要泰铢5500==



千交待公公不可以眨眼 哈哈哈

上标油帝国

逛完后 
小孩们就回酒店
老人家和年轻人就去 按摩
我选了 2 hours oil massage 泰铢660
他选了1 hours foot massage 泰铢230

第一次oil massage 好害羞
我的八月十五 还有 小咪
都被一览无余 
只好关着眼睛催眠自己很快就过去了
但是 真的很舒服
回到hotel 冲凉就一觉到天明咯



第2天 早餐
我叫得是米粉汤 为什么是干
好吧 自己变米粉汤吧
辣椒你爱吃多少 就拿多少吧
白色的是糖 话说有人吃米粉放糖吗?!


接下来的行程
观音庙 大象园 睡佛 龙蛇像 水上市场
其实 我想说 太阳好晒
我的雀斑不行了
要跑出来了 omg

观音庙 龙的嘴巴 太大拍不完

这里的大象 都很饿 这样
拿了香蕉 还会藏去鼻子下面 
再和游客讨 




睡佛 还有很好吃的椰子ice cream 
但是 太甜了 


龙蛇像
美人鱼没有拍到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懒惰排队


水上市场
买衣服 鞋子 包包
这里 你需要大胆 狠的杀价
太嫩的话 你就等着被砍
不然你需要妈妈级的人物 从旁协助


大约6点回到hotel
 冲凉后 就去吃晚餐
我们选了一间点心店
一笼泰铢16
很可惜我没有看到肉骨茶 
很想try 但是太饱了

哈哈哈
我的星巴克衣服 
是有人买了穿不下 给我拉
捡到好料咯

唉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老是拍照 会慌神 
眼睛 看不对镜头 
还是拍照人的技术问题




泰国的7-11
和台湾的一样 饮料种类超多 
看了都想买
malaysia的7-11 你几时可以改变 




但是泰国也有令人在意的东西
就是他们的电线
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而且不整齐 感觉很危险 
但是说真的 这里的电线 
都没有小鸟站着
是不是小鸟都怕被电死?? 



晚餐后 到Odean广场
买shampoo 因为这里卖超便宜的
但是带回kl 也挺痛苦
因为是很重的说


买完东西 明天就要回家了 
就再去按摩
因为有人上瘾了
喜欢按摩的感觉 哈哈哈
之后回去收拾行李
准备明天回程

HANYAI的治安不错
不会像在kl紧紧张张
很relax
希望有机会 
我想要去bangk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